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汪天云:章子怡巩俐是票房价值较稳定的女星

2009年08月19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上影集团的副总汪天云于近日就内地电影女星现状的相关问题,接受了搜狐娱乐的采访。今年是中国电影大发展的又一年,在这一年里,上影集团将推出《风声》、《锦衣卫》、《花木兰》等电影,众多女星也参演其中。汪天云谈到了现在内地女星的发展现状,他认为章子怡、巩俐是票房价值比较稳定的两位女演员,其他演员的票房价值和号召力则需要看每年推出的影片来定,同时,汪天云表示,中美两国的国情不同,也使得内地电影女星在发展规划会有所不同。

汪天云:章子怡巩俐是票房价值较稳定的女星

  搜狐:评价一下您观察到的内地女演员的整体现状。比如各种类型的女演员是否齐备,老中青女演员的分布和接力是否合理合适?

  汪天云:这个我们不太好回答。这是个太庞大、太复杂的问题。

  搜狐:咱们上影在拍一部电影的时候,通常从哪些方面来选择女演员呢?

  汪天云:主要还是看影片的内容,根据一部影片需要什么样的女演员来选择谁合适,简单说,就是内容说话。至于票房号召力,对于观众群的吸引程度,我觉得也是由一定的影响的,但最主要的还是在于影片的内容。

  搜狐:内地哪些女星的片子比较有票房保证?

  汪天云:还是章子怡、巩俐、周迅、赵薇、范冰冰他们吧,基本就是他们,这个是比较明朗的。

  搜狐:有没有这样一个比较,谁是其中最具票房价值的?

  汪天云:应该还是章子怡、巩俐,他们两人算是其中比较稳定的,算是业界公认的。

  搜狐:那您觉得哪些女星的“性价比”是最高的?

  汪天云:我们不好用这样的词来形容演员的价值。我们选择一个女演员来演这个角色,通常都是各方集思广益得出的结果,不好就这样下一个结论来说,说最能赚钱的。

  搜狐:那么,您觉得就目前的状况来说,一个女演员究竟是确定要自己的定位,来选择一定类型的影片为好,还是说要多多参演不同类型的影片?

  汪天云:我觉得这个是没有一定定论的,中国和美国的国情不同,美国有成熟的类型片,而中国的类型片还没有完全建立起来,所以,要多演什么样的角色,真的只能因人而定。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