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社会公益App“绿光森林”一夜植树3万棵

2009年08月19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IT消息】近日,搜狐白社会开启“绿光森林.我们的贡献”(green.bai.sohu.com)公益植树活动,名为“绿光森林”的公益环保App也于13日正式上线。>>>点击收听白社会绿光森林主题曲

  “绿光森林”活动宣传“低碳生活”概念,用户可以在页面上通过生活方式的测试得出自己平均每年会产生多少二氧化碳,从而知道需要植多少棵树才能减少环境污染,号召用户更积极地参与到绿色公益环保活动中去。据了解,这是目前SNS中的第一款环保类App。

  “绿光森林”上线后受到白领用户的认可和追捧,激发了用户的环保热情,热心公益环保的用户纷纷发表环保感言,积极领取树种。14日上午,一夜种树已超过3万棵。“你做梦,我实现”,“绿光森林”App可谓是实现用户公益梦想的桥梁。

白社会节能版宣传海报
白社会节能版宣传海报

  白社会由搜狐博客开发团队耗时一年打造,专门针对白领用户,沟通与交流是其核心理念。谈及“绿光森林”App,白社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白领人群由于受教育程度较高,理念先进,在环保方面往往被称为先锋。但在日常生活中,生活质量较高的白领又往往无意中充当了环保杀手的角色——出行不离汽车,过度使用空调,爱使用一次性筷子,工作浪费纸张等习惯都会对环境造成损害。因此希望藉由“绿光森林”App的推出,倡导用户关注环保、并通过白社会切身参与绿色环保活动。

白社会负责人还透露,本次活动得到中华环保基金会的支持,会将“植树”行动落实到现实中,并打算组织用户远行内蒙古、辽宁等地植树造林。

  业内人士认为,搜狐白社会此次凭借其良好的用户基础,共同发起环保植树活动,是SNS参与环保、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搜狐介入SNS市场,不仅有大量用户基础,搜狐矩阵用户在白社会进行关系管理也会更加方便,因此介入SNS会有很多先天优势,此次活动也是搜狐门户加入社会化网络媒体的优势展现。

    关于白社会:

    白社会(bai.sohu.com)始建于2009年5月,是搜狐公司(Nasdaq:Sohu)旗下的沟通和社区产品。立即进入体验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