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伯特-雷德福新片《同谋》瞄准林肯遇刺事件

2009年08月19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影星、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近日开始筹备一部名为《同谋》(The Conspirator)的剧情大片。影片讲述了刺杀林肯总统的阴谋者之一——玛丽-伊丽莎白-珍金斯-苏拉特的非凡经历。

该片的女主角扮演者尚未正式选定,但男主角已经意属当红的英国男演员詹姆斯-迈克沃伊(James McAvoy)。

  1865年,玛丽-苏拉特因涉嫌同谋刺杀美国前总统阿伯拉罕-林肯而被捕。苏拉特是被美国北部联邦同盟政府执行死刑的首位女性,她的儿子约翰-苏拉特也被当局认定与此次策划刺杀林肯的特大案件有牵连。历史上,约翰-威尔克斯-布斯一直是公认的刺杀林肯的凶手,但《同谋》的叙事着眼点则放在了玛丽-苏拉特身上,讲述了她阴谋实施的整个过程。

  本片导演罗伯特-雷德福,对好莱坞电影业曾作出过历史性的贡献。雷德福于保罗-纽曼主演的《虎豹小霸王》曾红极一时,其执导的家庭题材电影《普通人》曾获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多项大奖,他于1981年在圣丹斯发起创办独立电影交易市场,1985年演变为圣丹斯国际电影节,此后规模日趋扩大,目前已成为独立电影市场的第一大电影节,被誉为“雪地上的戛纳”。《同谋》是罗伯特-雷德福继2007年拍摄《狮入羊口》(汤姆-克鲁斯和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之后,执导的第一部剧情片,编剧为詹姆斯-索罗门(James Solomon)。

  《同谋》将于今年秋季开机,明年秋冬登陆北镁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