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日15:00直播白社会 绿光森林· 我们的贡献

2009年08月19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今日下午,周迅将以“OUR PART我们的贡献”环保意识传播项目创始人的身份,现身北京搜狐网络大厦,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李伟、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以及各界媒体的见证下,与搜狐旗下SNS网站白社会(bai.sohu.com)共同启动主题为“白社会 生活在别处 之 绿光森林?我们的贡献”的环保公益活动,以提倡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栽种充满绿色的未来。

  “绿光森林?我们的贡献”活动是由搜狐白社会发起的网上环保大行动,通过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合作,用户在搜狐白社会的“绿光森林”中种植一颗树,白社会就将拿出一角钱捐献给基金会,用户在使用“绿光森林”组件过程中,每邀请一名好友加入“绿光森林”植树,白社会将拿出一元钱捐赠给基金会,作为植树造林的费用。

  “在白社会绿光森林种下一棵树 地球上就会长出一片森林”,白社会“绿光森林”活动希望通过邀请网友在白社会以及实地植树的方式,吸引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参与环保。搜狐白社会“绿光森林”组件自8月13日起在白社会测试以来,不到5天的时间,“绿光森林”中已经种下了近30万棵“树苗”。

  据悉,此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选择了内蒙古自治区库伦旗、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这三个亟需种植树木的区域,作为“绿光森林?我们的贡献”的实地诞生地,这三个地方的森林覆被率均不足30%。通过“绿光森林?我们的贡献”活动捐献的树苗将全部用于这三个地方的植树造林,防止沙尘暴,留住地下水源。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