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美师再度爆料:“英蓉争冠”要泡汤(图)

2009年08月19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黄英

江映蓉

  在超高收视率的力挺下,《快乐女声》最后一场冠军争夺赛被允许在黄金档播放。但“舞美师”又爆料称:原定的江映蓉黄英的“英蓉组合”的冠军之争可能泡汤,因为两人之前都惹出了负面新闻,不得出现在黄金档直播中。

  爆料1:重点打造对象提前预定

  记者从曾在西安唱区担任工作人员的朋友处获悉,“快女”导演组在每一地海选时,都会推荐一两个重点选手以及定位方案给总导演组,总导演组再从中选择重点打造对象,“导演龙丹妮眼光特别毒,她几乎一眼就能看出来哪些人有市场发展潜力,曾轶可就是最好的例子”。

  而“舞美师”爆料印证了这一点,透露导演组对每个选手的打造方向:李霄云是再造周笔畅,郁可唯是再造张靓颖,江映蓉是华人女版MJ,黄英的民歌特色也成为导演组看重的利器,因此又提出“英蓉组合”的预案,计划让黄英和江映蓉在总决赛PK。

  爆料2:成都三姐妹本周淘汰一人

  但据舞美师爆料,上周6进5的比赛结束后,情况发生了新的变化:为了让总决赛顺利上黄金档,导演组不得不做出调整,其中就包括放弃“英蓉组合”。据舞美师称:一、“快女”比赛最后三场,不得出现刻意煽情画面,龙丹妮已为上场直播做了检讨;二、有较大负面新闻或炒作的选手不得出现在黄金档直播中,郁可唯的“伪造年龄”、江映蓉的“三角恋”、黄英的“扔鞋事件”都很危险。成都三姐妹中的两位将出现在5进4直播的终极PK中。

  记者昨日采访天娱工作人员,对于龙丹妮是否为上场比赛做检讨,对方表示不清楚。而“争冠的事也只是网友在猜测,我们并没有刻意这样做”。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