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蕾婚变又遭助理偷窃 为减肥每天只吃一顿饭

2009年08月19日0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巫天旭
  和丈夫李光洁发生婚变之后,郝蕾一直不愿过多谈论自己婚姻。日前,在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节目中,郝蕾首次向主持人李静敞开了心扉。她坦然地说,离婚之后,是她这三十年来内心最为愉悦的时候,这种愉悦远远超过了快乐的含义。

  相爱中智商是负数

  在涉及到郝蕾的这段感情时,李静直接进入了主题。郝蕾透露,因为从小离开家,她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在事业上的成功并不是她真正想要的,“我真正想要的是一个安稳的家。”为了这个家,郝蕾自称不再当“愤青”,也不再当文艺女青年,“我把我所有的东西都投入到爱里面去。我在爱的时候智商是负数”。郝蕾坦言,她现在依然无法确定自己是否接受李光洁离她而去的事实。但对爱的理解,现在有了更新的认识,“以前,我都是为了别人在活着,现在我依然在为了别人活着,但是多了一样东西,就是我自己的选择。”她还透露,在博客上发表声明称两人分居,并不是冲动,只是想等对方一个结果。

  助理偷刷郝蕾的卡

  屋漏恰逢连夜雨,遭遇婚变的同时,郝蕾还发现跟随3年的助理偷窃自己的钱财。据郝蕾说,助理拿她的银行卡刷卡买东西已经几年了。只是因为某一天偶然接到一张消费明细表,她才发现钱财失窃。郝蕾在银行的建议下报了警,却在监控录像中发现刷卡的人居然是和自己朝夕相处的助理。郝蕾在伤心难过之余,心里也充满了内疚,“我很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我早知道是她,绝对不会报警。”

  为减肥晚饭时写歌

  婚变也让郝蕾的生活态度变得乐观,她称自己看到下雨就会伤感,而现在看到下雨,她会开心地说:“这雨下得真好呀,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郝蕾透露,因为在减肥,她现在每天只吃中午一顿饭。而晚饭时间,她则用来写歌。“我以前也写,写着写着就开始流泪。现在不同了,写完之后特别高兴,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拿起电话放给闺密听。”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