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VB反对陈冠希亮相赈灾晚会 曾志伟打抱不平

2009年08月19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冠希拟出场时间一改再改,最后更没有踪影
陈冠希拟出场时间一改再改,最后更没有踪影

  陈冠希(Edison)原定前晚于8.8集合超过三百名艺人出席的《8.8水灾关爱行动》前晚圆满结束,现场除了多对绯闻男女同场成为焦点之外,因欲照事件而扬言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有传他会于活动末段现身呼吁市民捐款,为重返娱乐圈测试民意,不过最终仍未有出现。据知负责邀请陈冠希的演艺人协会,原定安排他出场呼吁兼献唱,但却就演出时间一改再改,从活动中段九点多改至十点多,最后再改至谢幕出场呼吁,但结果还是没有踪影。

  担心活动会变质

  虽然陈冠希为善最乐,奈何负责制作这次活动的无线却非常顾虑,即使曾志伟出面与无线高层不断开会游说,但无线不欲陈冠希的出现成为全晚焦点,令活动变质,再加上整晚节目全球观众均可透过网上观赏,当中包括内地,为免惹来敏感,最后坚决反对陈冠希亮相。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昨日也向记者证实,大会曾向公司提出有意安排陈冠希出场献唱,而公司于接获通知后即作出相应对策,他表示:“我们工作人员已经技术上准备好,用计算机打好他的名字,准备当陈冠希出场时就以字幕打出,不过至于他最后什么原因没有出现就不得而知啦!”

阿伦及志伟对前晚的赈灾活动非常满意
阿伦及志伟对前晚的赈灾活动非常满意

  曾志伟昨日出席活动时却否认有此安排:“这样的写法对他好不公平,这次性质是做善事,任何人来都欢迎,大家开会时开玩笑提过若新闻人物好似陈冠希、Twins这样的,总之就没有协助过陈冠希。”曾志伟更指对活动感满意,但遗憾未能安排四大天王同台演出。

  此外,前晚的赈灾活动上,大会要求所有出席歌手、艺人均要签署一份文件,除可杜绝出席者滥用大会提供的免费Tee恤外,另一主要目的是,因赈灾晚会可能会卖或供给海外传媒,为免发生版权争拗,故先订立协议,据知大部分艺人也合作签署,不过也有人觉得“不合理”而拒签。

  谢安琪感动洒泪

  而前晚有传谢安琪(Kay)事后洒泪后台,因有指唱片公司要谢安琪与陈奕迅保持距离,令谢安琪受屈落泪。据谢安琪经理人了解后承认:“她是有一点眼湿湿,只是看了水灾片段,和听到嘉宾感人说话,她个人好感性。”

  另外,曾传结过婚的林敏聪及李美凤虽然在镜头前没甚交流,但于后台言谈甚欢兼影合照。记者致电林敏聪,他不讳言与李美凤及温拿玩得很开心,更已邀请对方出席其演唱会。对于有指周杰伦及蔡依林只出钱没有出力,张菲力撑他们有重要事要办。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