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游记》王菲或复出演观音 刘亦菲不会加盟

2009年08月19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王菲的确有观音相

  广州日报8月19日报道 张纪中又开始炒作啦!《西游记》即将开拍,关于这部剧的炒作也如同张纪中之前拍摄的其他戏一样从角色猜想开始轰炸。

  王菲演观音?

  剧组保证网友质疑

  投资1亿元、暂定50集的张纪中版《西游记》,在筹备将近两年之后,终于确定下月在甘肃开机。昨日传出因王菲有“仙气”,被张纪中力邀复出演观音。对此,张纪中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回应说:“的确正在跟王菲商谈档期。”不过,不少网友认为这是炒作,记者采访了几位资深的电视记者,多数人认为王菲出演观音的几率很小,被当作噱头的可能性很大。

  对于这一消息,不少网友回应说:“想当年杨丽萍演梅超风的消息也炒作得很大,结果演出后多吓人啊,不能放过王菲吗?别‘糟蹋’她了。”

  对于王菲是否要演观音的消息,剧组方面表示这事的确靠谱,现在就等王菲自己做决定了,不过王菲本人觉得自己不是很像观音,张纪中却坚持说她非常像,所以她还在犹豫中。据悉,由于观音在《西游记》里有很多化身,所以扮演者将不止王菲一个。

  刘亦菲刘涛参演?

  剧组证实没影的事儿

  与王菲扮演观音的消息同时传出的还有刘亦菲、刘涛参演《西游记》的消息。

  张纪中一手捧红刘亦菲,因此,早前也传出了刘亦菲要在《西游记》中扮演嫦娥的消息,但张纪中在接受采访时面露难色:“她好像有些困难,听说她现在很忙啊。”据悉,张纪中已弃用刘亦菲。

  张纪中“提拔”过很多明星,如陈好李亚鹏胡军、刘涛、黄晓明等,这次也一起传出他们确定参演《西游记》的消息。其中,刘涛自从嫁入豪门、怀孕生子之后并未有复出的消息,如果按照这一传闻,这将是她复出的首部作品。但《西游记》剧组否认了这个消息,明确表示刘涛不会加盟。倒是张纪中自己会继续挑个角色“留影”,这次他将扮演托塔李天王。

  
(责任编辑:李洪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