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靓模姐妹情不再 文咏珊借乐基儿狙击Angelababy

2009年08月19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文咏珊(Janice Man)

  年龄 :20岁

  三围 :32、23、34.5

  身高 :168cm

  学历 :中五

  厉害史 :今年高价签约黎明旗下,除了被老板封为“模Art”外,又获日本人气名模渡边知夏子大赞漂亮。

  杨颖(Angelababy)

  年龄 :20岁

  三围 :32A、23、34

  身高 :168cm

  学历 :中六

  厉害史 :继早前成为日本杂志《Ray》御用模特儿后,更签约成为日本avex旗下艺人,成功进军日本。

  姐妹情今非昔比

  靓界女神杨颖与文咏珊一出道迅即打出名堂,翌年火速红遍靓界,直至去年年中,她们因工作竞争而渐行渐远。

  2006年初:年仅17岁的二人经常在杂志中以孪生姐妹组合示人,同年底更成为品牌2%旗下ODF的代言人,人气飙升。

  2007年:开始分别发展模特儿事业,但私底下仍一齐设计品牌Choice,打响“靓界”潮招牌。

  2007年底:杨颖继续做靓模,但文咏珊已接拍青春电影,不过她俩仍出席对方生日会及在网志上载亲脸照片。

  2008年:日渐走红的她们成为竞争对手,更有传文咏珊经常向记者爆料,令关系生变。

  2009年:传文咏珊被旧公司雪藏,但杨颖没有帮手,她们也没有在网志上秀对方的照片,更传在公开活动上“有你无我”。

  2009年中:在杨颖推出的第二本写真中,没有收录文咏珊的力撑说话,杨颖更在访问中透露因与文咏珊各有各忙而减少联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