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寇振海老来得子 拍《南城遗恨》向王艳学育儿经

2009年08月19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哲

寇振海向王艳学育儿经

  寇振海被称为“老爷专业户”。在《南城遗恨》中扮演的方司令依旧是威严、凶悍的老爷,事实上今年55岁的寇振海去年才当上爸爸。

  记者:为什么参演《南城遗恨》?

  寇振海:本子要好,角色要写得好一点,公司要有一定影响力,导演比较知名,搭档比较好。这些原则《南城遗恨》都符合。

  记者:《南城遗恨》这个“老爷”和你以往演的有什么不同?

  寇振海:可能因为我塑造过一些“老爷”形象,观众和业内人士都比较认可。重要的是把握每个人的个性和特点,“老爷”身份一样,但个性上都有区别,我也追求一些变化。

  记者:我听《南城遗恨》的剧组工作人员说你的小孩和妻子会来探班?你见过王艳的儿子球球吗?

  寇振海:是啊!我去年才当上爸爸,今年我已经55岁了,我的戏很多,一般三个月不能回家。我的孩子从百天就开始来探我的班了。王艳的儿子也非常可爱,我俩在剧组常常讨论育儿经,她经验比我丰富,我得向她学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