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纪中曝王菲将复出演观音 网友指其趁机炒作

2009年08月19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网友PS王菲版观音
网友PS王菲版观音

  搜狐娱乐讯 投资过亿,暂定50集的张纪中版《西游记》即将开拍。日前据张纪中透露,在这版《西游记》中他将大胆启用王菲饰演观音。对于这个消息,不少圈内人和网友表示有张纪中略有借王菲炒作之嫌;但仍有部分人相信凭借张纪中对李亚鹏的提携之恩,他很可能说服爱妻在剧中客串一把。

  王菲会否出演? 开机见分晓

  张纪中版《西游记》从两年前立案起便新闻不断,胡军李亚鹏、吕丽萍、孙海英、刘涛、刘亦菲林志颖钟汉良黄晓明、陈好等这些曾与张纪中合作过的演员会出演的消息就一一穿了个遍。近日,更有媒体称张纪中曾无意透露天后王菲有可能出演观音一角。原因是年初王菲现身法门寺演唱《心经》时,一袭白裙飘逸若仙,打动了他。

  对此,搜狐娱乐致电《西游记》宣传方,问及王菲是否确定出演观音。他们表示:“现在还在谈,因为张纪中刚和王菲说这个事情,王菲还要去协调一下。”至于确定出演的大腕有哪些?“9月10日开机即见分晓。”

  饭局上的“口头协议” 网友直呼炒作!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张纪中向王菲邀约始于天后生日那天的饭局上,但王菲庆生最大不谈工作,且并不觉得自己像观音,所以没有立即答应,只推脱说考虑一下,张纪中就当达成了二人的一个口头协议。而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对这个协定也还并不知道。

  此消息一出不少网友都非常关心此事,但大家多数认为这是张纪中借王菲炒作,“《西游记》炒作的演员还不多么?从黄晓明、刘涛到刘亦菲、林志颖都像模像样,最终多数都出来否认……”而一些圈内资深的电视人和熟悉王菲的人也觉得这个口头协定的实现可能不大,多数只是说说而已,以王菲的性格并不会出演。同时,也有网友认为为报答张纪中的提携,李亚鹏也可能会劝爱妻借此机会复出、客串观音。

  多数网友表示,不管王菲会不会出演,她都将是最适合观音的人选,原因是王菲是虔诚的佛教徒,很早就已皈依佛教;而与李亚鹏致力慈善、发起嫣然天使基金,俨然一副菩萨心肠。由她饰演观音、不仅形似,还非常神似,甚至还有人PS了王菲版观音的图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大胡子一说话,网友就发笑
王菲确有神仙相,该消息有谱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