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莎上节目遭郭晓冬“突袭” 金铭出力挽回局面

2009年08月19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莎参加《民歌大会》
金莎参加《民歌大会》

  中新网8月19日电 昨天下午,内地知名女歌手金莎获邀录制上海东方卫视《民歌大会》节目,和影视明星张恒、叮当、郭晓冬、金铭等人首度在世人面前展露自己的民歌风采。对民歌文化心存敬意的金莎谦虚表示:“其实自己小时候很喜欢民歌,不过因为自己嗓音不合适,所以一直不敢展现自己的民歌,今天借《民歌大会》正好可以来学习一下民歌文化。”

  金莎称自己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民歌演唱节目,也是第一次穿少数民族的服装,很有新鲜感。而且这次能跟很多自己喜欢的影视演员同台也是非常开心。虽然在很多游戏环节金莎都小出意外,不过好在主持人戴军为其档下,才让金莎屡次侥幸过关。不过在最后的“接力赛”环节,金莎被另外一组的张恒郭晓东意外突袭被尴尬淘汰,好在队友金铭百折不挠,将局面挽回,让金莎再度回归舞台。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