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被禁出席赈灾晚会? 曾醒明:是他失约

2009年08月19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刘德华与郑秀文募款,陈冠希说来结果又没来

  信息时报讯 前晚,“8·8水灾关爱行动”在香港举行,超过300名演艺一起为台湾同胞募款,虽然筹备时间只有3天,但筹得超过5000万港元的善款。

  昨日,有香港报刊报道,早前因“艳照门”事件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的陈冠希,原本在香港演艺人协会的力撑下,会以神秘嘉宾的身份赈灾晚会中亮相,但不获无线电视高层的认可,在晚会的最后一刻被“禁止”出场,使得专程从美国赶回香港的陈冠希登台计划“胎死腹中”,复出之路再度踏空。

  昨日,记者向晚会承办方、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了解个中内情,他说:“他整个晚上都没有出现,如果人家已经来了现场,我们怎么会不让他上?”原来无线方面也是在晚会开场前才突然接到活动的主办方香港演艺人协会的通知,知道陈冠希要出席晚会,曾醒明表示:“我们当下就帮他安排了一个表演项目,让他和另一位艺人同台献唱一曲。”结果陈冠希最终没有来到晚会,错失了一个既能响应公益活动,又能向全球2亿收看观众谢罪的机会。

  此外,英皇旗下与“艳照门”相关的艺人钟欣桐(阿娇)、张柏芝与谢霆锋等都没有出现。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