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造型为何雷到你?刘惜君与董卿撞衫非巧合

2009年08月19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莎莎

原版

董卿山寨版

刘惜君山寨山寨版

  今年“快女”的打造上,空前强调造型,但时常能听到一片“雷”声,众多大牌造型师的加盟,获得的评价也是褒贬参半。

  也许期望越多失望就越多,“快女”十强的造型着实有不少“雷”人之作:上期刘惜君的绿色连身短裙,和网友曾指出的“董卿山寨礼服”如出一款。而蝉联两次“封面女声”的李霄云,蝴蝶贴上脑门的封面大片让不少粉丝“喷血”。发型方面,异域风情十足的谈莉娜几次被生生安上夸张的“中国妹妹”发球。

  成功打造了众多大牌明星的造型师,怎么就不能让人眼前一亮呢?昨日记者致电本次“快女”的特约造型师牛尔,他揭秘了造型打造理念——“我们是根据每个‘快女’的形象风格,针对性地打造的。我们造型师手上有每个选手的造型示范册,她是哪位明星的风格,册子上就有相应明星的很多经典造型。另外也是根据每一周选手的选歌来量身做造型。每期的统一主题是很多造型师在一起讨论出来的结果。这样的主题是一个概念,所以会有个别选手和某一风格不搭的现象。”对于“快女”造型频频被批,牛尔也道出了其中的一些秘密,“选秀是要让观众看到选手们一步步的变化,所以我们的造型也不会一步到位,而是循序渐进地给大家呈现丑小鸭变天鹅的神话”。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