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大日星吸毒案曝阴谋论 彻查酒井为掩护押尾学

2009年08月19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彻查酒井为掩护押尾学

  吸毒丑闻曝光后,酒井法子的沦落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押尾学出道后就以“绯闻制造机”的名号而著称,此次涉毒案会彻底葬送他的演艺生涯。

  两大日星吸毒案爆出“阴谋论”

  彻查酒井是为“掩护”押尾学

  8月3日,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被捕一事,过于震撼,此事产生的阴影覆盖整个日本,乃至另一起更为恶劣的明星吸毒案几乎无人问津:男星押尾学被捕,他不仅吸毒,还牵扯到女尸命案。

  之后约一星期后,警方查出押尾学与酒井法子的丈夫素有交往,于是两起案件被联系了起来……更令人吃惊的是,近日,又爆出这两起案件背后有“阴谋”:因为日本某些权要人物疑与押尾学案有关,所以有关方面施压要求警方彻查酒井案,借以“盖”过押尾学案。

  命案疑点多

  警方却未追查

  早前,押尾学在日本某内衣品牌老板野口所持有的东京一公寓套房服食合成毒品,并卷入一宗女尸命案被捕。有日本媒体指出,事发时押尾学与死者在一起嗑药,但死者的手机、笔记本全都不见。对此,警方却没有追查到底,于是有民众怀疑是有幕后黑手操控,警方似乎受到特别的压力,办案办得畏首畏尾。

  据透露,押尾学认识一名在政经界很吃得开的小开,在他引荐下,押尾学经常出入此物业找乐。如今押尾学吸毒被抓,日本艺能界、政经圈人人自危,生怕往下查后会被波及。

  而所谓的“阴谋论”意指:将酒井法子一案扩大化来吸引众人的目光,从而“掩护”押尾学一案,以免牵扯出押尾学一案背后的更多重要人物。

  牵连出滨崎步和神秘女老板

  而关于事发公寓的房东、某内衣公司的老板野口,也有一段阴暗的故事被爆出:押尾学被逮的六本木套房所属大楼,有多间套房都是专门提供给艺人及权要人士嗑药及买春的——而相关物业的老板就是野口,有关方面对此甚为关注,即将展开调查。

  事发后,野口显得很低调,她表示当初太信任押尾学因而上当,自己对于押尾学在房内进行的不法事情皆一无所知,还传出44岁的她再度怀孕的消息——而这个野口据说是跟滨崎步情同母女,因此滨崎步也被扯入押尾学事件之中。

  与此同时,网上还有人爆料,野口曾在其旗下物业举行狂乱派对,而曾被誉为日本最有前途模特的道端Jessica,也曾参加过此类派对。

  押尾学事件除了牵扯出了许多艺人外,还留有很多疑点:死者和押尾学的关系、押尾学的人际关系、药物到手的途径等。根据警方对公寓周边的调查走访,又有新的疑点浮出水面,加上日前被查出的押尾学与酒井法子丈夫高相的密切关系,两起涉毒事件是否有什么联系等很多问题都有待查证。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