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能静未走出离婚阴影 不可能与“旧人”复合

2009年08月19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艳/文 乔军伟/图
伊能静称不可能与“旧人”复合

  本报讯 由伊能静主演的电影《雨打芭蕉》昨日在广东中山开机。经历婚变的伊能静在发布会上坦言,这一年多来都没有工作状态,近两个月更是完全脱离工作轨道,她表示:“希望能通过这部戏让生活重新找到焦点。”该片预计春节在前后上映。

  在《雨打芭蕉》中,伊能静饰演女一号“叶贝”,是个性格泼辣的园艺师,伊能静称这个角色与自己有许多相似的地方。

  谈角色:

  我没有“叶贝”勇敢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伊能静并不避讳谈及婚变和自己与角色间的比较,她说与“叶贝”相同的地方就是“当我决定为爱付出的时候,我也会很狠。但我没有叶贝勇敢,我总是会把事情拖到没有办法解决的地步”。伊能静说最佩服“叶贝”的是“当她知道对方心里有另外一个人的时候,她会很勇敢地让对方做出选择”。但生活中的自己是一个很拖拉的人,一番话反倒让人觉得她与哈利分手是因为哈利心里有了别人。

  谈造型:

  让我可以离开自己一段时间

  伊能静当天以绿色格子衫搭紧身牛仔裤亮相,十分休闲。对此,她说《雨打芭蕉》中的“叶贝”也是这样的造型,“我现在感到这样的装扮才是最舒服的,我现在不会接让自己有负担的戏。”

  导演介绍说,剧组专门为伊能静订做了几套连体工人裤,以往以“淑女”形象示人的伊能静要“换装”,对于造型的改变,伊能静表示:“很愿意接受,它可以让我离开自己一段时间。”

  谈前夫:

  不可能与“旧人”复合

  在采访中,伊能静说自己是个很念旧的人,当记者问她是否可能与“旧人”复合时,一直很平静的伊能静眼里有些湿润,思考了片刻,说:“现在最不应该做的事就是回忆,没有假设、没有重来。”她坦言自己在上心理辅导课程,此次进剧组也是带着心理辅导书一起来的。对于婚姻的破裂,她说:“到今天没有必要去指责别人,经过这个重要转折,明白人生是有很多缺憾的,我在思考、在反省。”

  剧组人员:

  伊能静状态很好

  导演郦虹对伊能静出演女一号信心十足,“就是觉得她很漂亮、很可爱、很适合这个角色。伊能静的工作状态很好,在镜头前她就是这个角色。”剧组的其他几位主演丁海峰、车永莉和段钧豪也纷纷表示,并没有觉得伊能静婚变后受到多大影响。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