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卫视“跨越海峡的爱心”赈灾晚会明天举行

2009年08月19日0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台风“莫拉克”使台湾遭受了50年来最严重的灾害,近来各地纷纷举办赈灾晚会。明天,东方卫视联合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等省级卫视共同主办的大型赈灾晚会《跨越海峡的爱心——大陆同胞援助台湾风灾灾区赈灾晚会》,将进行近4个小时的直播,晚会将开通100门明星慈善捐款热线电话,明星本人负责接听。

  据悉,此次赈灾晚会将成为一次横跨海峡的电视召集行动。晚会主会场为东方卫视,并设立北京演播室,广东深圳、湖南长沙、浙江杭州、江苏南京、四川成都等直播点。赈灾宣传片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章子怡、张艺谋、蒋雯丽、濮存昕、张涵予、邓超、周迅、李冰冰、徐若瑄、陆毅、胡可、孙海平、刘若英、中国男篮等参与其中。

  晚会由曹可凡、袁鸣、骆新、陈蓉、林海、陈辰主持,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成龙、章子怡、李连杰、周迅、郎平、姚明、郭晶晶等各路明星参加,在长达4小时的直播中将开通100门明星慈善捐款热线电话,由包括王宝强、徐若瑄、东方天使等明星本人负责接听。记者从筹备晚会的节目组获悉,当晚明星们将不再追求各自闪耀的个性,会着统一的T恤,上面印着赈灾晚会的图标。晚会还请彭丽媛、宋祖英、阎维文等歌唱家参与演出,据悉刘若英向晚会组委会发来积极申请,要求参加并演唱一曲《感恩的心》,而邓超将领着四川的孩子们演唱《今天就长大》,老一辈艺术家们将以诗朗诵《我们的心在一起》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