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富婆拍卖墓位 中标者将与梦露成“邻居”

2009年08月19日0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程晓筠
玛丽莲·梦露的墓位

  与好莱坞性感偶像的永恒代表玛丽莲·梦露共眠,无疑是许多男性的共同梦想。虽然天人两隔,但与梦露共眠却不再是“人鬼情未了”。这多亏了洛杉矶富婆埃尔希·庞切遭遇房贷危机,不得不在eBay网站上拍卖她已故丈夫位于洛杉矶韦斯特伍德乡村墓园的墓位,而这个墓位恰好就在梦露墓位的正上方。

  埃尔希·庞切的拍卖广告上写着:“这是你人生中唯一一次机会,也是永远的机会,你可以在玛丽莲·梦露的正上方长眠。”墓位的拍卖从上周开始,起价为50万美元,日前已经飙升到450万美元,拍卖将于8月25日中止,价格还在继续走高。

  这个墓位最初的主人是梦露的前夫、纽约扬基队的棒球明星迪马乔。1954年迪马乔与梦露离婚后,埃尔希·庞切的丈夫理查德·庞切从迪马乔手中买下了墓位。令理查德喜出望外的是,1962年年仅36岁的梦露去世后即葬在该墓位的下方。据悉,理查德·庞切是一个交游广阔的生意人,“认识洛杉矶几乎所有的黑帮”,于1986年去世,享年81岁。埃尔希透露,她丈夫的遗愿就是和梦露葬在一起,还曾对她说:“如果你不把我葬在梦露上面,我做鬼也要缠着你。”不过,如今为了支付位于好莱坞贝弗利山高档别墅的抵押贷款,即使可能要饱受丈夫亡灵的骚扰,埃尔希也要拍卖这个墓位。埃尔希表示,拍卖成功后,她会把丈夫的遗体转往自己曾经打算作为长眠之所的地窖中,而埃尔希表示自己百年之后遗体将选择火化。

  据墓园经理透露,其实在梦露的墓位附近,还剩下一个空置的墓位,它位于梦露左边的较高处,距梦露两个墓位,售价25万美元,显然比网上拍卖的墓位要实惠得多。除了梦露以外,音乐人罗伊·奥比森、作家杜鲁门·卡波蒂、歌手迪恩·马丁也葬于该墓园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