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文小女友被曝净身出户 侯耀华或提管辖异议

2009年08月19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奕洁

侯耀文小女友

侯耀华或提管辖异议

  因追加两项起诉内容而推迟审理的“侯门遗产”一案,经过了十几天默默无闻的蛰伏。昨日,记者从侯瓒代理律师苏向祥处获悉,在法院调查取证当天,侯耀华一方无人到场,据分析,被告可能提出管辖权异议。

  今日下午5时答辩状整理时间结束

  苏向祥律师在电话中告诉记者,8月4日,本案原告侯瓒新增两项要求,再次向北京西城法院递交起诉状:一、侯耀文的所有银行账户要查明,因为此前法院查侯耀文财产时,只查了4家银行,其余银行未查;二、侯耀文葬礼上亲朋的份子钱,加上侯耀文徒弟每人出了1万元,两项加起来约60万元也在被告侯耀华手里,这也要追加进来。为此,原定7月30日开庭并网络直播的案件推迟审理,双方进入答辩状整理阶段。

  如今,十几天时间过去,苏向祥律师称,截至19日下午5时,双方证据整理时间结束,需向法院提交新修答辩状。

  被告未现调查会疑对法院管辖生异议

  “14日上午,西城法院要求原告、被告到达法院协商调查取证的细节问题和到侯耀华住处等地清点造册遗产等问题,当天,2位原告均出席到场,但3位被告及其代理律师却未露面,法院已对侯瓒一方做了详细笔录。”苏律师说,“被告未到法院配合调查,有可能将向西城法院提出审理此案的管辖权异议。”

  随后,记者致电侯耀华代理律师刘爱民。当记者向刘律师问及现阶段处理此案态度时,刘律师一句“管辖都有问题”道出一些玄机。

  对此,苏律师表示:“再次提出的诉讼,其内容只涵盖具体银行取款和遗产返还等情况,并无涉及任何房屋、不动产相关案件的诉讼。”侯耀文因病去世后,其在4家银行的账户先后被提取出共计130万元左右的人民币及一万美元,“这些均为侯瓒一方提出的涉案财产,包括现已销户的工商银行账户,4家银行都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当属西城法院的管辖区域,如果对方提出管辖权异议申请,我认为不成立。”“明天(19日)下午5时,是双方的答辩状整理截止时间,到时候,被告一方如果还未做出任何反应,案件将会进入实质性的审理阶段。”也就是说,双方申述时间结束,案件进入实质查办,“双方共同协商到场,由法院出面清点、登记、封存涉及遗产纠纷一案中的所有财物。”

  “法院也会按照调查取证的具体情况确定开庭的具体时间;如果对方向法院提交了管辖权异议申请,西城区人民法院会对此做出裁定,对此裁定不服,各方均有权利上诉,只有程序上的问题都解决了,才能进行案件的实体审理,只是案件会被拖延,侵权状态也会延续下去。”

  律师曝侯耀文小女友是“净身出户”

  据悉,被侯瓒起诉的三人中并未出现父亲侯耀文的小女友陈一嘉的名字,对此,网上一直有人猜测,小女友陈一嘉免遭起诉,原因在于侯耀文遗体告别仪式上,侯瓒看到父亲两位前妻都未出席,只有跟自己差不多大的陈一嘉“忙前忙后”,感动之极产生动容之情。

  苏律师昨日称“没有这回事”,苏律师表示,陈一嘉离开玫瑰园时可谓净身出户,“就我方现有证据显示,陈一嘉离开玫瑰园时主要带走了一些属于她的衣物等私人物品。法院如果认为有必要,才会追加”。

  近日,陈一嘉博客上载了许多美国游记,看来已摆脱掉案件影响的她,开始了自己全新生活。另外,就侯耀文前两任妻子未出席追悼会一事,苏律师表示这是“情理之中,毕竟现在大家都有了各自生活”。

侯门争产案中人<<<点击查看案情回顾

侯耀文大女侯瓒

侯耀文小女妞妞

侯耀华

郭晓小

牛成志

郭德纲

陈一嘉

侯耀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兄弟阋墙,不论输赢都是人间惨剧
爱情伟大,侯耀文小女友令人佩服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