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滨崎步44首歌曲入围排行榜前10位

2009年08月18日2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滨崎步被视为当代日本流行音乐的象征之一。同时,她也被视为日本年轻世代的时尚代表,引领着日本甚至亚洲的流行潮流。在亚洲地区,高知名度的滨崎步被冠有许多著名的称谓,包括“日本流行教主”、“时尚教主”“日本天后”、“百变天后”、“亚洲天后”、“步姐”等等。也有评论指出,滨崎步对日本流行乐界对推销和经营女歌手的方式及对所谓偶像歌手的定义最为深远。

滨崎步

  目前,滨崎步是亚洲冠军单曲最多女歌手(在日本歌曲排行榜上有44首歌曲进入前10位),亚洲唱片销售量最高女歌手,亚洲首位登上世界顶级杂志的歌手,首位登上时代周刊封面的日本艺人,全亚洲最先尝试整张专辑电子曲风的歌手之一,是亚洲最熟谙电子曲风的女艺人,堪称亚洲的电子乐鼻祖。

  相信今后滨崎步会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