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式调酒师《全家都来赛》现场“玩火”

2009年08月18日1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晚21:15分东方卫视《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迎来了第四周日冠军赛的激烈竞争。又一轮6组家庭带着各自的家庭梦想来到“全家”舞台,各展绝活。不断升级的紧张赛事,让参赛选手倍感压力,同时也为观众带去了新的视觉体验。

李方麟家庭
李方麟家庭

张奇练家庭
张奇练家庭

  “棒棒糖之家”演绎“牛仔很忙”

  客户经理携爱妻及女儿来到“全家”一展绝活儿。虽然平时工作很忙,连休息的时间也几乎没有,更别提舞台经验,但一家人抱着“把快乐带给大家”的信念,忙里偷闲硬是给排了个节目出来。此次来到“全家”是女儿张晨阳的主意,这个热衷表演的小妮子曾参加过校园之星歌唱大赛,还担任班级班长和学校的大队委员。不仅学习成绩优越,而且能歌善舞。彩排现场一家三口活蹦乱跳,身着DIY的服装,活脱脱三个上海版“西部牛仔”。张晨阳还指手画脚的纠着老爸复习排练的舞蹈。爸爸虽然笨手笨脚,但倾尽全力配合女儿,别在腰间的“小蜜蜂”不慎脱落也丝毫未影响他的热情。

  比赛现场,打着“棒棒糖之家”口号的张晨阳家庭手拿堪比锣锤的巨型棒棒糖,踩着欢快的舞步走上舞台。长的酷似海派轻喜剧创始人周立波的“老张”一幅牛仔打扮,据说老张的裤子是撕了穿旧了的牛仔裤自己做的,而衣服上的装饰也都是妻子那里淘来的发饰。这身亲手打造的演出服让人眼前一亮,粗狂的老张原来也有心灵手巧的一面。而女儿刚站上台没多久,就连连夸起了自己的老爸。“爸爸不仅会唱歌,还会很多才艺!”天真的声音充满了对父亲的崇拜之情。这组“又棒又甜蜜”的“棒棒糖”家庭为观众带来了一曲周杰伦的“牛仔很忙”。伴随女儿自己编排的舞蹈,以及一家人俏皮的眼神交流,恰到好处的呈现了“棒棒糖”家庭活泼搞怪的本性。

  当谈及家庭梦想时,老张感慨的说道,“母亲的生日快来了,我想为她举办一次特别的66大寿!”言语间流露出与老人聚少离多的酸楚。尽管如此,这组打着“用歌声营造欢乐,用欢乐迎接世博”口号的甜蜜之家还是用自己幽默诙谐的牛仔舞为观众送去了快乐和欢笑。以68秒的比赛成绩为接下来的参赛家庭树立了标杆。

  花式调酒师现场“玩火”

  来自福建的林海兴有着一手好手艺。02年来到上海,04年就考取了中级调酒师的他现在就职于上海新思餐饮学校,并凭着一手本事在各大酒吧兼职表演,结识了很多领域的朋友。虽然在上海打拼已有很多年,但当初初涉调酒师这行时也历经坎坷,两年之内换了有15、16间酒吧。为了寄钱回老家,还为自己规定了每天只能消费十元的生活开销。如今他带着自己堂哥、表弟以及两个表姐妹来到“全家”表演自己的拿手绝活花式调酒和口吞火球。这个学生口中“极其臭美”的老师在学校里是个威严与仁慈并施的导师,在酒吧里又为顾客上演一幕幕惊艳的表演,有着不少好口碑。此次把绝活搬上“全家”舞台,兄妹几个是想借此机会在上海这片土地上留下自己的脚印,让上海观众看到外地打工仔的才艺。

  于是比赛一开始,兄妹一行就举着自己调的酒冲上了评委席大献殷情。一杯“天使之吻”、“烈焰红唇”和“蓝色夏威夷”把评委们哄得服服帖帖。华先锋更是给足面子一口气喝完了“蓝色夏威夷”为这组打工仔家庭加油打气。在与评委一翻热烈的互动之后,林海兴在兄妹几个的伴舞下现场调酒,拿出了中级调酒师的气场。点了火的酒瓶在他手中玩转自如,惹得评委华先锋忍不住想一睹绝技“口吞火瓶”。迫切心情使他在比赛进行到61秒时落槌。林海兴意犹未尽的进行着自己还未完成的表演就应评委要求表演绝技。只见他手握燃烧着的酒瓶,将瓶口缓缓塞入口中,却丝毫未受伤。熟练的“障眼法”惹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纷纷叫好。“吞火”绝技让林海兴这位梦想在上海扎根的外地打工仔在上海朋友和观众中大大的“火”了一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钢三朵花”演绎激情踢踏舞

  有着“上钢”三朵花之称的宋琪三姐妹是浦东上钢社区的文艺积极分子。曾与廖昌永同台表演的姐妹三人一直向往有属于自己的舞台,此次带着苦练三天的踢踏舞来到“全家”,姐妹三人简直乐开了花。带着紧张的情绪,在后台加紧排练。“就把观众当大白菜坐在下面,别慌!”大姐边排舞边为姐妹们加油打气。虽然为了此次比赛耽误了家庭事务,引起了家中老伴儿的不满,但姐妹们仍然干劲十足,“老伴儿嘛,回去拍拍马屁就好类!这个机会多难得呀!”爽朗的笑声始终伴随着三朵姐妹花。

  比赛现场,宋琪向我们表达了他们对于参与上海世博的热情。“在我们家就能看到中国馆类!我们是看着它一点点成长起来的!”兴奋地三姐妹自豪的说道。是的,亲眼目睹世博园区一砖一瓦的建设起来的她们也随着各个展馆的落成建立起了自己心中的堡垒。“看到建筑工人这么辛苦,我们很乐意去工地为他们演出。”姐妹三人经常参加社区街道组织的各种志愿者活动前往世博工地为建筑工人们表演加油。这次他们带着自己辛苦排练的踢踏舞《永远是朋友》站上“全家”的舞台继续为世博建设者献歌,献上她们对世博工人们的重重敬意。

  第一次站上如此大的舞台,三姐妹显得异常激动和紧张。虽然熟练的踢踏舞步伐整齐如一,但是唱歌部分却为整个表演添了一抹黑。抢拍子,歌声不齐,导致评委倪琳在54秒时落槌。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阿姨们仍然心满意足,“能站上这么大的舞台为世博会出力演出,和主持人评委近距离接触,已经是我莫大的荣幸了!”三位阿姨带着满足的笑容离开了“全家”的舞台。

  “少年国标舞王”被评委惊呼“太成熟”

  11岁的李方麟在2岁时就跟着妈妈放的迈克杰克逊的歌舞蹈起来,这次意外让妈妈坚定了送他去学习舞蹈的决心。几年来,李方麟和自己的表妹舞伴参加了无数的拉丁舞比赛,并获得诸多殊荣,家中奖杯无数。两个小朋友小小年纪,却对舞台一点都不陌生。如今两人最大的梦想就是能获得上海市十项全能冠军,此次来到“全家”就是为夺冠练场来了。

  现场,小李方麟淘气的号称自己是懒羊羊,还自作主张给表妹取名懒羊羊。小胡甄妮(表妹)满脸不服,立马提出了反对的声音:“我是美羊羊!”两个活泼可爱的小家伙给现场带来了不少欢笑。一曲《太阳出来喜洋洋》配合两位妈妈不那么熟练的舞蹈动作虽然略显生硬,但仍掩盖不了两人在后面的拉丁舞展示中锋芒毕露,不愧是上海赛区十二岁以下组的冠军选手,台风超正。专业级的水平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一下坚持到了64秒。最后由评委华先锋“醉醺醺”的敲响锣鼓,“有点太成熟了,其他没太大问题,真的没太大问题”。看似随意的评价道出了李方麟家庭的死穴。不敌85秒擂主家庭告别“全家”舞台。

  美女警花为重病家人圆梦

  全国第一批女子警犬训导员陈波带着自己多才多艺的爸爸妈妈来到“全家”舞台。陈波妈妈曾是上海杂技团的杂技演员,爸爸是“绿波艺术团”的一员。从事文艺事业几十年的两人培养出了一个干练的警察女儿。陈波有两个亲密伙伴,“当当”和“卡卡”,平时从事搜爆和刑侦工作,积极配合陈波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私底下也是陈波的亲密好友。“和狗狗交流比同人打交道简单多了。”话语间流露出陈波对两条狗狗的疼爱。曾在上海消防总队工作了好几年的她此次把自己的职业也搬上了舞台。虽然不是工作伙伴,但陈波对自家的狗狗也宠爱有加,“我们家狗狗地位可不低,老爸老妈宠他们跟宠我有的一拼呢!”

  一上舞台,女儿的两秒变装便足够吸引无数观众的眼球了。妈妈赵萍手中的小宠物更为这组“综艺之家”添了一道神秘的色彩。作为家庭成员之一,来到舞台上的这位狗狗仁兄其实只是家中十几条小狗狗的家庭代表。爱好训狗的陈松国(陈波父亲)养狗已经有几十年的经验了。出于这个原因,女儿陈波也走上了训狗的职业生涯。艰苦的训练让陈波吃了不少苦头,手上也曾几度受伤留下疤痕。此次带着自己的父母来到“全家”是为了尽自己所能赢取“一万元家庭梦想基金”为卧床在家的弟弟出一份力。

  一家三口盛装出席。妈妈赵萍向我们透露,三个人的演出服都是她亲手做的。看看这BLING-BLING的,妈妈真可谓赶在潮流尖端,设计了精致的演出服,为比赛大添异彩。比赛现场一家人各显神通,女儿激情四溢的架子鼓表演拉开了序幕。爸爸陈松国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大变鸽子,手巾变小伞,一系列熟练的手法,看的出爸爸是个痴迷的魔术爱好者;而妈妈的扯铃、转盘子也为整个表演大大加分。不愧是多才多艺的“综艺一家门”。

  喊出“江山如此多娇,数风流人物,还看‘综艺一家门’”的口号,凭借丰富多彩的表演,陈波家庭获得了85秒的全场最高分,稳坐擂主宝座,赢得一万元家庭梦想基金,并顺利晋级周冠军赛的角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一、周二晚21:15东方卫视黄金档推出的《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百姓升级版第四周日冠军赛的激烈角逐,家庭连续剧继续上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