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月22日《星光大道》周赛节目预告

2009年08月18日1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22日22:30播出的的《星光大道》周赛精彩无限,参赛选手们可谓各有精彩,难分伯仲。另外,来自台湾的嘉宾赵传更是现场高歌《我是一只小小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号 艺萍组合(3女)

  来自山西运城的艺萍三姐妹出生自梨园家庭,自小学习戏曲艺术,有着扎实的训练功底。大姐自幼学习唢呐演奏,技巧精湛;二姐曾凭借出色的戏曲表演唱,在梨园春擂台多次蝉联;三妹不光擅长打鼓,而且是歌舞俱佳的全能型。姐妹们生活中互相扶持,舞台上里外帮衬,多年并肩走来,苦辣酸甜各味俱全。姐妹同心,其力断金,相信今天她们在舞台上也能有最美的绽放。

艺萍组合
艺萍组合

  2号 美稼(女,浙江)

  美稼是个汉族女孩子,但从小在畲族部落里长大,并且成了非常受畲族同胞喜爱的的歌手,在当地小有名气。畲族是我国一支人数极少的少数民族,总共有两到三千人,这次美稼走出山寨来到北京参加星光大道几乎震动了全族人,整个部族都积极为她搜集材料、准备华服。美稼也将带着他们的心愿为成功努力!

美稼
美稼

  3号 刘书良(男,山东)

  作为山东胜利油田一名普通退休职工的刘书良大爷,从年轻时起,就对文艺表演有着浓厚的兴趣,并一直活跃在基层舞台上。刘大爷一直把李双江、阎维文当作自己的歌唱偶像,不断地揣摩练习抒情男高音的唱腔。除了热情,刘大爷一直也很感谢文艺舞台,当年就是因为刘大爷一曲动听嘹亮的歌,让他与自己的老伴相识,并结成了多年相濡以沫的伴侣。现在老伴成了他最忠实的歌迷,今天老伴也来到星光大道现场,为刘大爷加油,希望能和大爷一起“超越梦想”!

刘书良
刘书良

  4号 丁香(女,内蒙古)

  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丁家村的丁香出生在一个非常贫困的家庭,从小自立能力就极强,干起活来里外都是能手。丁香继承了妈妈的优点,天生一副好嗓子,喂牛放牧时她都要唱上两嗓子,村里人逢年过节都点名要丁香唱歌,已成了村里家喻户晓的“歌唱家”。丁香的愿望很单纯,就是喜欢歌唱,她希望将来有机会为爸爸妈妈在村里重新盖一处房子,有新牛圈,让我们祝福这个女孩。

丁香
丁香

  5号 曹轶霖(男,天津)

  拥有着1米92出众身高的曹轶霖帅气英俊,是一个特别阳光活泼的大男孩。他从小兴趣广泛,对钢琴、吉他等乐器都能弹点一二。和同龄的一般孩子不一样,曹轶霖还有这一份难得的勤勉与认真。对待任何事情都肯吃苦肯钻研,脚踏实地、虚心请教、从不张扬。就是凭借自己的韧劲与努力,他去年一举拿下了“2008 CCTV电视模特大赛”的冠军。让我们预祝他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也取得好成绩!

曹轶霖
曹轶霖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8月22日22:30,

  8月23日17:10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