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亚兹尼古拉斯惹眼球 美国网友:周杰伦是谁?

2009年08月18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黄辰星 陈柏熙

  近日,好莱坞一线女星卡梅伦-迪亚兹确认参演电影《青蜂侠》中的“女秘书”。加上饰演一号反角的影帝尼古拉斯-凯奇,本片的阵容愈显强劲。不过,被选定饰演“加藤”一角的周杰伦遭到美国网友炮轰,“他是谁?”业内人士分析,当年李小龙凭借饰演“加藤”而走红并带出功夫热潮,可能好莱坞想借周杰伦在亚洲的名气进攻亚洲市场。

  【筹拍不易】

  李小龙“接班人”几度易人

  《青蜂侠》是美国ABC电台1936年播出的广播剧,至上世纪40年代推出漫画书。1966年美国ABC电视台开始播映电视剧《青蜂侠》,剧集讲述报刊出版人布里特-雷德晚上便会戴上面具化身成青蜂侠,仆人加藤也戴上面具担任其助手与司机,两人一起扑灭罪行。由于故事情节老套、主角造型欠吸引力等因素,该剧收视率极差,但在其中出演配角“加藤”的李小龙却以灵活的拳脚身手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明星。

  李小龙去世后,好莱坞改编《青蜂侠》的尝试一直没有间断。环球影业、米拉麦克斯公司都曾传出要翻拍电影版的消息。2004年曾传出李连杰出演加藤的消息。前年3月,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宣布获得《青蜂侠》的电影改编权。起初,该片属意周星驰担任导演并饰演加藤。后来周星驰辞去导演一职,但表示仍会饰演加藤。前不久,周星驰宣布由于档期问题不出演“加藤”,最后,好莱坞选中同样视李小龙为偶像的周杰伦出演该角色。

  【阵容强大】

  迪亚兹尼古拉斯惹眼球

  本片早早定下由好莱坞新星塞思-罗根担任新任“青蜂侠”,并出任影片编剧。除了塞思-罗根之外,主演尼古拉斯-凯奇、卡梅伦-迪亚兹都是好莱坞一线大牌,令这部翻拍片比原版更具看点。在原版中,“女秘书”是少数知道老板与加藤背后身份的人,也与加藤有感情戏。新版中,迪亚兹扮演的女秘书则是一名犯罪剧集迷,还查出老公外遇的证据。尼古拉斯饰演的大反派则是青蜂侠的最大敌人。据说,尼古拉斯获得片酬达2000万美元,而卡梅伦片酬则有1000万美元。

  周杰伦演加藤名气不足

  在如此鼎盛的巨星阵容里,代替周星驰出演加藤的周杰伦未免显得有点暗淡。不少美国网友听到周杰伦的名字后还在网上表示不满:“他是谁?”也有人认为周杰伦“不帅气、无演技,零吸引力及英文差劲”。有网友提议找英语很好的王力宏或近年来名气大振的甄子丹来出演。但国内网友认为,以周杰伦目前在亚洲的名气,他演“加藤”能为好莱坞打开亚洲市场。周杰伦之前曾经与顶级武术指导袁和平及程小东合作,在他们的身上学到不少功夫,业内人士表示:“周杰伦在片中的打斗戏份应会有令人惊喜的表现。”

  周杰伦本人对饰演加藤一角表示兴奋:“我不会尝试去饰演李小龙版本的加藤,我会用自己的方法去演绎。这绝对是我梦寐以求的角色,而我也期待这个挑战!”而将与周杰伦有感情戏的迪亚兹已经与周杰伦见面,她表达了对周杰伦的好感,“我们相处得好开心!”据悉,根据好莱坞的合约惯例,周杰伦演出加藤已得到尼古拉斯与卡梅伦的同意。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