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人物造型成迷 曝定妆照非最终版

2009年08月18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贵妃秘史》海报
《杨贵妃秘史》海报

  目前,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大型古装历史剧《杨贵妃秘史》,已经在北京秘密开拍多日。剧组两次公布的主要演员的定妆照一经曝光,即引起了广泛的社会热议。日前更有媒体报道,已经曝光的人物造型并非该剧的最终确定造型。

  《杨贵妃秘史》剧组的人物造型一经曝光,立即引起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李隆基威严而不失文雅,杨玉环既有邻家女孩之美,也有贵妃富贵之仪态,大唐第一歌姬谢阿蛮更是美丽大方兼具活泼灵动,帅气而身着铠甲的高仙芝则更显威武。尽管目前的定妆照已经极其华美。然而,近日有媒体报道,已经曝光的《杨贵妃秘史》造型并非该剧的最终版造型。

  此消息一经报道,便在网友中引起热议,更是对《杨贵妃秘史》这一历史大戏中的最终的人物造型充满期待。同时有网友在网上发起了剧中人物造型的集体大猜测,而焦点最多则集中于女演员的唐装扮相上。《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酥胸半露的华服造型更是被网友推为首选。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