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冰川清志回到原点浅草演唱 20年后仍是演歌歌手

2009年08月18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冰川清志回到原点浅草演唱

  搜狐娱乐讯 演歌歌手冰川清志于18日,在东京都浅草寺为新单曲《心跳伦巴》举行了发售纪念活动。出道之前冰川清志一直居住在浅草,这次回到原点举行活动,他用自己耀眼的笑容俘虏了在场5000名歌迷。

  作为出道10周年纪念的第2弹单曲,据今年2月发行的上张单曲《浪曲一代》有6个月之久。为了能够尽早听到新歌,聚集在一起的歌迷们从3万2000通想法中,选出了新曲版的“清志CALL”,在现场送上了不输给盛夏的最火热的应援。

  这次活动结束当天,将在全日本47都道府县运行的“冰川清志10周年纪念巴士”也登场。对记者们的采访,冰川清志心情非常好的做了回答。

  迎来出道10周年“已经站在20周年的起跑线上。我要在这个沉浮激烈的世界一直唱下去。”对于20年后的自己,他认真的说:“我有想象过。我这一生可能都将是演歌歌手,20年后应该也在唱歌。一辈子都不会放弃演唱。”

  新单曲《心跳伦巴》将于19日发售。10月1日、2日他将在东京日本武道馆举行10周年纪念演唱会。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