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振宇李倩派送环保袋 华谊群星传递绿叶精神

2009年08月18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乔振宇派送环保袋
乔振宇派送环保袋

李倩分享环保心得
李倩分享环保心得

  由华谊兄弟发起的一场全明星环保运动——“绿叶明星行动”已经全面启动,在北京的华谊兄弟明星乔振宇李倩、巩新亮、马秋子纷纷走上街头,送出华谊自制的一份份环保用品,同时也将支持环保的“绿叶”精神传递给身边的人。

  即将于8月20日在北京盛大举行的“华谊兄弟明星汇”已经进入倒计时,作为此次活动重要环节之一的“绿叶明星行动”也得到了华谊群星的热烈响应。日前,乔振宇、李倩、巩新亮、马秋子四位明星来到某购物中心,向前来购物的市民派送特制的环保袋和环保餐具,分享日常生活中的环保心得。

  拿着做工精美的环保袋,李倩和乔振宇走向手提塑料购物袋的市民,耐心向他们讲解着华谊兄弟本次“绿叶明星行动”的环保理念,呼吁大家在购物时尽量携带环保购物袋,减少因使用塑料袋带来的白色污染。李倩表示,自己外出购物时都会携带环保袋,而且现在的环保袋样式繁多也很漂亮,大家都可以挑选到自己喜欢的环保袋,即节约了资源同时也是一抹靓丽时尚的风景。

  而常常在外地拍戏的乔振宇则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环保袋和环保餐具,不仅是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在很多小城市的餐馆里都可以看到自带环保餐具的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认可和接受这种环保的生活态度,将“绿叶”精神一直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