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剧《桂花雨》

2009年08月18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音乐剧《桂花雨》

   演出时间:2009年08月22日-2009年08月23日

  演出地点:天桥剧场

  演出票价:380、280、180、120、80、50、2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3970

  广西歌舞剧院

  广西歌舞剧院成立于1958年3月,其前身为成立于1954年的广西省民族歌舞团。

演职员包括壮、汉、瑶、苗、侗、仫佬、仡佬、水家、京、回、满等民族艺术家。

  建团以来,创作演出了一批优秀剧节目。如歌舞剧《刘三姐》、舞蹈《鉴水河情歌》、《瑶族婚礼舞》、《拉木歌》、《赶圩归来阿哩哩》,歌曲《青山里流出条红水河》、《晨雾中牛铃在响》等。其中歌舞剧《刘三姐》演出1000场,舞蹈《拉木歌》演出300场,舞蹈《赶圩归来阿哩哩》演出400场,舞剧《骆越神韵》演出100场,歌曲《晨雾中牛铃在响》演出100场,交响幻想曲《刘三姐》演出60场。

  长期以来,歌舞团除在自治区内演出外,还圆满完成了全国第四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和历届广西国际民歌节开幕式、闭幕式歌舞晚会以及其他重大庆典节目的创作演出,并成功出访了美国、日本、法国、泰国、新加坡、象牙海岸、多哥、贝宁、喀麦隆等30多个国家及香港、澳门地区,艺术家们的精采演出受到了海内外观众的热烈欢迎。

  歌舞团现有主要艺术家:唐佩珠(一级演员,代表作品《赶圩归来阿哩哩》)、李海兵(一级演员,代表作品《金凤凰的故乡》)、温国鸣(一级编导,代表作品"第四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黄淑子(一级编剧,代表作品《晨雾中牛铃在响》)、何超立(一级作曲,代表作品《晨雾中牛铃在响》)等。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