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锁清秋》重播 郑国霖改变自己追求真爱

2009年08月18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锁清秋》剧照
《锁清秋》剧照

  年代大戏《锁清秋》继续在各大电视台反复重播,深受观众的喜爱,令人百看不厌。剧中由郑国霖扮演富家少爷江少游,虽然放荡不羁,爱捉弄别人,但是当遇到了自己心爱的女孩,也愿意不顾一切改变自己,追求真爱。

  由国内知名编剧于正操刀并出品的年代剧《锁清秋》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之后各大电视台也在频繁的重播,至今仍是百看不厌。剧中由郑国霖扮演风流倜傥,放荡不羁的江少游,富家出身的他,从小娇生惯养、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一直以搞怪、捉弄人为乐趣,直到他遇到了令自己倾心的女孩苏心禾,努力改掉自己身上的坏毛病,甚至开始帮她洗衣服,帮她干活,终于用实际行动感动了她并拜了天地。这让扮演江少游的郑国霖有不少感触,表示只要用一颗真心去对待别人,就会换来另一颗真心。郑国霖在此剧中将人物的特性表现的淋漓尽致。演技纯熟的郑国霖在刚刚杀青的历史题材电视剧的《红七军》中也有这不俗的表现,由儒雅小生变成硬汉,饰演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硬朗的红军战士形象也是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