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重庆宣传 章子怡何润东亲切互动

2009年08月18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章子怡《非常完美》剧照

何润东《非常完美》剧照

  8月17日,由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电影《非常完美》来到雾都重庆进行宣传,几日以来连续攀升的票房成绩,使得《非常完美》重庆的宣传更加火热,影迷纷纷从远道赶来,亲眼目睹片中两位主演的身影,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何润东,二位主演所到之处都会引起阵阵尖叫和骚动。

  17日下午,《非常完美》剧组在重庆JW万豪酒店召开小型记者见面会,重庆当地主流媒体纷纷到场,主演章子怡、何润东和媒体朋友一起分享了《非常完美》台前幕后的故事。傍晚,章子怡、何润东一行人来到重庆几大影院与影迷亲切互动,现场观众十分热情,搞笑的设计环节使得现场气氛达到鼎沸。章子怡放下身段亲自为影迷拍照,何润东更是宠坏影迷,和影迷自拍合影。几对情侣现场示爱,也让二位主演为他们见证了完美的爱情。

  接下来几天,《非常完美》剧组还将到武汉、杭州、南京等地宣传,首周末近3000万的票房,使得整个剧组信心倍增,“完美时空”总经理杜扬表示,这几站宣传,我们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很辛苦,为了广大喜爱这部电影的观众,他们几乎一天一个城市的奔波,作为投资公司我们非常心疼演员和工作人员,但是每到一地看到观众的热情,看到他们真心的喜欢我们的电影,我们还是会多去几个城市和观众近距离互动,相信《非常完美》这类新型喜剧定会给观众带来一个完美的暑假。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