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设计“女追男”好戏 刘云解密《秘密列车》

2009年08月18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周杰设计“女追男”好戏
周杰设计“女追男”好戏

  一直备受期待的悬疑反特经典剧《秘密列车》昨晚上演大结局,该剧被称为开篇就超《潜伏》的作品,其中刘云扮演的列车员辛红羽“倒追”周杰的戏也引起观众的热烈讨论,刘云透露这戏是周杰自己改的,“追他追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秘密列车》讲述了上世纪50年代“梅花党”特务重现江湖,神探龙飞与其搭档肖克与敌人斗智斗勇的精彩谍战故事。剧中的一大亮点是导演精心设计的角色——列车员辛红羽,由“80后女艺人”刘云扮演。这个角色在一次普通的长途列车工作中卷入了列车爆炸案,更陷入了与周杰扮演的公安神探龙飞的情感漩涡,上演了一段“女追男”的凄美爱情。

  《秘密列车》的悬疑剧情令许多观众感到过瘾,刘云则把它比喻为杀人游戏,“整部戏悬疑很多,你猜我猜,到底谁是‘内鬼’,层层推理,特像玩杀人游戏。”说起“女追男”的设计,刘云爆料说:“剧本是周杰改的,让辛红羽死命追龙飞,追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我可没她勇敢。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