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惊天动地》演员花絮之四:岳红

2009年08月18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花絮之七:岳红——饰演县委副书记、县长任玥。

岳红

  岳红在戏中饰演一位地方父母官,在地震之后解放军到来之前的第一时间,一直是她带着大家去废墟里救人,帮助群众、组织群众自救、互救。岳红说:“我觉得这个人物身上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她代表了党组织的形象,是群众的主心骨。在老百姓最需要她的时候,她就要承担起这份义务和责任,带着大家一起度过这个最危难的关头。” 任玥是个女人,在她身上有坚强也有信心,但是也有儿女情长。解放军没来之前,她像个刚强的战士,但是当解放军到来的时候,她扑到解放军怀里,抱着解放军大哭,那时候她又变成了一个很柔弱的女人了,所以她这个人物性格很丰富,虽然在这部电影中只有十三场戏,但她却是一个灵魂。

岳红说:“我希望自己这个角色在这部戏里是一个很有光彩、很有个性、很有思想的一个丰满的人物形象。我的口号是‘一定要把自己演成领衔主演’!”。《惊天动地》虽然是一部大群戏,但是岳红希望她这个角色在每一场戏每一个镜头中都尽量刻画的更丰满一些。她认为角色不分大小,只在于创作方式的表达和对这个人物的理解。岳红说:“演这部戏对自己的精神和思想也是一种洗练也是一种净化。当你感受过一些你曾经感受过的东西后你会觉得生命对你来说是最宝贵的。一定要活出自己的质量,健康、平安。要珍爱这个世界所赋予你的一切。” 岳红是四川成都人,她所有的亲戚朋友都在四川,所以地震之后令她牵肠挂肚。她说:“我觉得我是个很幸运的人,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让我冲锋陷阵,感谢组织,感谢我们八一电影制片厂拍了《惊天动地》,给了我为四川人民做贡献的机会。”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