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彦斌赴港参加赈灾晚会 望更多爱心带给台湾

2009年08月18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针对“莫拉克”台风与“八八水灾”重创南台湾,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日前发起“种籽计划”,希望全区域所属员工与艺人都能够把自己当成一颗种籽,影响身边的亲朋好友,让大家一起投入救灾的行列后,旗下艺人纷纷以实际行动以身作则响应号召。昨日(8/17),金牌大风内地天王胡彦斌也飞赴香港,作为内地唯一歌手代表与同门师兄弟陶喆、方力申、苏永康、侧田等人参加了由香港演艺界发起的“8.8水灾关爱行动”。

  据悉,虽然头一晚还在北京有演出,第三天一早又要飞赴武汉,且近期一直在马不停蹄的做新专辑的后制工作,行程满到密不透风,但在接到赈灾组委会的邀请后,胡彦斌也全然不顾最近的辛劳,欣然请同事协调出时间亲赴活动现场。对此胡彦斌也坦言:“去年去台湾省做宣传的时候,看到那里一张张热情欢迎的笑脸都让我至今非常的难忘,而且在那里我也实现梦想举办了我人生第一次的大型演唱会,所以我对台湾有一份特殊的感情。两岸本是同根生,希望可以通过很多人给出的一份份爱心带给台湾同胞战胜灾难的力量!”更补充道:“只要是我的声音可以帮到忙的地方,我一定义不容辞都参加!”

  在昨日的赈灾晚会现场,胡彦斌与侧田共同演唱了励志歌曲《真心英雄》后也不忘隔空给台湾同胞打气:“台湾加油!”同时他也呼吁更多各界爱心人士一同伸出援手,帮助灾区尽快可以再建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