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光山色》杨明娜扮演致富先锋 刘威跪地求情

2009年08月18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同是校友配合默契
同是校友配合默契

  一部反映农村改革开放勤劳致富的电视剧《湖光山色》正在河南热拍。两位主演均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刘威、杨明娜。此次两位新老校友联袂同台,配合得非常默契,更闹出不少笑话,令片场氛围轻松诙谐。

  在拍摄一场田地劳作的戏时,刘威扮演的村长来向杨明娜请求支援。因为杨明娜扮演的楚媛媛是村里先富进来的代表,村长请她介绍经验给村民,带领村民一同致富。本来两家有些矛盾,但为了村民刘威尽弃前嫌低头来求情很是不容易。一向搞笑幽默的刘威,在导演喊停后还是戏瘾未尽,突然抱住杨明娜的腿,大喊“你就答应我吧”。令全场工作人员笑个前仰后合。明娜也才从笑声中恍悟过来,刘威学长的举动着实吓了小学妹一大跳啊。

  谈到与刘威的首次合作,明娜开心的讲到:本来拍摄很辛苦,但自从刘威大哥到场就不同了。总是感觉拍摄很顺利轻松。我们是校友,也许很容易默契吧。因为他很会搞笑幽默,当然他对工作更是认真,总是能看到他在剧本上标明每一场的小道具,时间点等等。在轻松中跟他学到了不少演戏的经验。

  问及刘威对这位学妹的看法也是赞叹有,一句话:不愧是上戏的学生,就是优秀啊。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