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惊天动地》演员花絮之三:童蕾

2009年08月18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花絮之三:童蕾——饰演海军医生魏霁虹。

童蕾

  童蕾饰演的是一名海军医生,唐新生的妻子。在地震发生之后,她不顾自己有孕在身,毅然加入到前线医疗队,赶往受灾最重的映川县,参加救援。这其中一个原因是个人感情。她的丈夫在一线灾区,地震后失去联络。另一个原因是作为一名军医,她有一份责任和义务,到灾区救援。5•12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童蕾在纪实系列剧《震撼世界的七日》里饰演的英雄女警花蒋敏的原型人物感动了许多人。时隔不久,八一电影制片厂拍摄的重大现实题材电影《惊天动地》中,童蕾再次受邀,饰演一名海军医生,这也是童蕾首度现身大银幕。在《惊天动地》主要演员表的简介里,只有童蕾不是军人。她坦然地说:“我不是军人,也是为数不多的八一厂外聘演员,觉得八一厂对我挺信任的。”她表示:“《惊天动地》的剧本以及拍摄背后的深远意义是让她义不容辞地出演的主要原因。通过电影,再现抗震救灾中涌现的英雄人物、感人故事和民族深情,展现在大灾大难面前中华民族团结一致的民族精神,这是每一个文艺工作者的光荣使命。”通过这次和八一厂的合作、和一群军人的合作童蕾说她对军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