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晓晨抽身《民国往事》 工作中传递环保绿叶

2009年08月18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华谊兄弟发起的“绿叶明星行动”正在全国各地紧张的进行着。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明星之手,将环保绿叶传递到四方,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正在热拍海润年代大戏《民国往事》的王晓晨也在工作间隙抽空参与其中,走进少年宫,传递绿色情怀。

  作为内地最具潜质的新生代女演员,王晓晨加盟华谊之后就剧集不断。刚刚结束华谊09年力推的谍战大戏《代号夜来香》和马来西亚电影《龙拳》的拍摄,就马不停蹄加入《民国往事》剧组。日前,《民国往事》正在上海热拍,而王晓晨却现身北京,为“绿叶行动”贡献一份力量。

  王晓晨选择了一家少年宫派送华谊特制的环保餐具,并身体力行为小朋友讲解环保的益处。据王晓晨介绍,之所以选择少年宫,是因为她认为良好的习惯要从小养成,再大的工程也要从小事做起,宣传环保人人有责,希望作为祖国未来的小朋友们可以成为热爱环保的新一代。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