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影星仍吃盒饭 梁天为葛优抱不平

2009年08月18日1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梁天和葛优兄弟情深
梁天和葛优兄弟情深

  近日,葛优主演的09年唯一喜剧大片《气喘吁吁》主创人员做客某知名访谈节目,葛优、梁天、张秋芳等几大主演在现场互曝拍戏惊人内幕,梁天更是为好兄弟葛优在剧组吃盒饭一事大抱不平。

  葛优和梁天、谢园曾是家喻户晓的“喜剧三剑客”, 如今除了葛优还奋战在拍戏第一线,另外两人都笑称自己已成为“五、六线演员”。在节目现场,“自知自己过气”的梁天便不断向兄弟“献殷情”,不仅一脸“谄媚”地尊称葛优是国际影星,还发出了“葛优老师当国际影星后,还是吃盒饭”的抗议。身为好兄弟,两人却在戏中有点“有缘无份”,葛优在戏外还为梁天戏份被删一事向导演叫板,足以见得两人的情谊深厚。

  《气喘吁吁》是梁天、葛优继《天生胆小》十五年后的荧幕再聚首,由盛世华锐和正天文化联合出品、光线影业发行,将于8月28日登录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