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美女原是环保佳人 姜鸿力推“绿叶行动”

2009年08月18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姜鸿(中)
姜鸿(中)

  华谊兄弟双年汇即将在本月20日拉开帷幕,做为本次双年汇的重要环节之一,“绿叶明星行动”正如火如荼的举行。包括黄晓明周迅(环保官网)陆毅等众多华谊明星已在全国各地展开不同形式的环保推广行动。日前,时尚美女姜鸿也积极投身“绿叶行动”,与少年宫的小朋友“零距离”,交流环保心得。

  姜鸿少年宫讲述环保经

  带着特制的环保餐具,姜鸿来到充满童真的少年宫,不但为这里的小朋友送来特殊的礼物,还给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环保课。

  姜鸿从一次性餐具的危害入手,告诉小朋友们:“一次性餐具不仅需要砍伐树木,而且放久了很容易发生化学反应,滋生细菌,即不环保又不健康。像姐姐每次拍戏我都会自带餐具和环保袋,而且还督促身边的人,你们一定要向姐姐学习啊。”姜鸿细致耐心的讲解,得到了小朋友的认可,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用环保餐具。

  “绿叶行动”只是开始

  姜鸿表示,环保活动是一项关系家人,关系社会,关系国家,乃至整个地球和人类健康和生机的大事。因此真诚的呼吁大家,“绿叶行动”只是一个开始,环保需要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据悉,“绿叶明星行动”不仅将是华谊兄弟今年举办的明星双年汇的主题,启动日更被定为华谊群星环保日,以后每年的8月10日,华谊群星都会身体力行将环保的理念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