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练束梅登舞台清雅亮相 为公益节目秀歌声

2009年08月18日1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练束梅参加《为爱高歌》节目
练束梅参加《为爱高歌》节目

  日前,练束梅参加了安徽卫视的大型公益活动《为爱高歌》节目,与专业歌手周华健李宇春等人同台献唱。该期节目主题是志愿者,练束梅为自己能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表示很开心,也为这舞台三分钟做足了准备。

  据悉,在得知自己将在节目中演唱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的主题曲时,练束梅心中捏了一把冷汗,因为这首歌跟自己的演唱风格有很大出入,所以还特别跑到KTV练唱,“毕竟是和很多专业歌手同台演唱,而且又是为了公益项目,我觉得这种认真的劲儿是必须要有的。”也许是因为准备工作做的很充分,练束梅版的《铁齿铜牙纪晓岚》唱的高亢洪亮也很有气魄,就连现场导演都对练束梅称赞有加。

  练束梅因主演《恰同学少年》、《母仪天下》、《阳光普照大地》等多部热播剧而成为观众所喜欢的青年演员,在刚刚结束的新剧《开国岁月》中,她出演了一名对革命很向往开朗活泼的格格——向红,颇具挑战的人物令大家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