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部华语3D片《乐火男孩》将映 陈楚生戏份未删

2009年08月18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俞灏明成为天娱最受宠的男艺人
俞灏明成为天娱最受宠的男艺人

  在3D电影“横行”全球的大势下,第一部华语3D片《乐火男孩》即将于8月25日上映。这部电影由天娱参与投资,不过,通过昨日的媒体看片活动,我们发现与天娱解约的陈楚生(博客)的戏份并没有删除。

  首部华语3D片月底上映 衍生产品已开发

  《乐火男孩》是首部华语3D电影,同时也是一部歌舞电影,电影的歌曲部分由创作了《北京欢迎你》的小柯担纲。该片赶在暑期档的尾巴上,确定于本月的25号上映。相对于该片的电影技术上较先锋的尝试,这部电影在商业开发上也少有地进行了成套的开发。昨日的发布会上,影片的几位主演俞灏明、魏晨王栎鑫、徐冬梅、唐笑做起了新品推介员,推销起该片的衍生产品,这些衍生产品中包括公仔、钥匙链、魔方、动感海报——形式上大打选秀偶像牌。

  陈楚生戏份未删 反倒加戏

  《乐火男孩》是天娱进军电影圈的试水之作,天娱投资拍摄了该片,而主角均是快男、超女的人马。与天娱就解约闹上法庭的陈楚生也参演了这部电影,不过,从昨日试映会上观看的内容来看,陈楚生的戏份并没有被删除,他在片中扮演俞灏明饰演的角色的好友,最后,抱着一把吉它登场,解救了大家的危机。

  再被问到删减的问题时,导演林华全表示,该片不仅没有删减陈楚生的戏份,反倒是有所增加,当初在拍摄时,看到陈楚生演的不错,于是给其增加了一定的戏份,但同时考虑到他不擅长跳舞,因此他的戏份中并没有出现舞蹈的情节,就连最后的歌舞戏部分,陈楚生也是如以往的风格,抱着其他弹唱。与其一同从07年快男比赛中成长起来的魏晨,在谈到陈楚生时,表示目前大家跟其都有联系,会时不时发短信问候和相互鼓励。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