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剧收视跌宕起伏 《救命24时》千呼万唤下开播

2009年08月18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co/文
《救命病栋24小时4》
《救命病栋24小时4》

  主演:江口洋介松岛菜菜子,木村多江,北乃KI,板尾创路

  导演:河毛俊作

  曾经屡创收视佳绩的《救命病栋24小时》系列这个季度又回来了,它一直是富士电视台的金牌系列,当年该系列第一季平均收视为20.0%,第二季收视为20.2%,第三季收视为19.1%。在本剧中,江口洋介与松岛菜菜子将会再度合作,这个组合也再次成为本片最大亮点。不过现在的观众那么难“伺候”,到了系列的第四部不拿出一点新鲜玩意恐怕也难拿到很好的收视成绩,因此本次的主题换成了“救命病栋的崩溃”。讲述急症室的医生们因各种原因相继离职,反映了日本医疗界现况。事实上,日本各地医院都存在慢性的人员不足的问题,这也客观地使救急医生在负担加重身心俱疲的情况下,引发相继辞职的事态,这一点也是近期医疗类作品中最喜欢反映的主题。

  本次菜菜子演的医生小岛枫已离开医疗界,但在经历某个事件后又下定决心回到急诊室与大家并肩作战。有意思的是,小岛枫这个角色似乎与松岛菜菜子特别有缘,是一个与她一同成长,并对她来说极为重要的人物。在出演本系列的第三部时,菜菜子刚刚生诞下长女,这次又正好是在她生下长子后不久,两次回归演艺圈都与《救命病栋24小时》有关系,就难怪会对本剧有特殊感情了。

  除了菜菜子,《救命病栋24小时4》照例还有一群大牌明星加盟,江口洋介、木村多江、中山裕介等都是知名演技派演员。特别是江口洋介已经不是第一次与菜菜子合作《救命病栋24小时》了。不过这次在本剧正式开播前江口洋介因车祸受伤,休养了一段时间。使得原定7月7日播出的本剧拖到了8月11日才开播。为了填补这一个月的空档,富士电视台只好将松岛菜菜子之前出演的精彩片段剪辑成《救命医生小岛枫》特集播出。该特集分为4集,播出后仍有13.1%的收视,可以算很不错的成绩了。虽然江口洋介的受伤为《救命病栋24小时4》的开播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也带来了更高的关注度,究竟第四季度的《救命病栋》将为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感动呢?大家一起期待!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