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洋夫妇刮“中国风” 赢《全家都来赛》满堂彩

2009年08月18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霍燕妮

  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百姓家庭才艺秀《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自开赛以来,收视大受好评。“世博梦想”不仅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才艺家庭,就连“洋家庭”也欣然加盟,乐在其中。

  昨晚《全家都来赛》的舞台上,一对法国夫妇的精彩表演赢得了满场掌声。而上周周冠军王一朵家庭发出的征婚宣言,让节目组公布的“红娘热线”几乎被打爆。

  法国小伙爱上海

  昨晚,《全家都来赛》又迎来了新的一周直播。在6组参赛家庭中,一对“洋夫妻”格外显眼。这个中文名为戴亮的小伙子可能会让上海观众觉得有些眼熟,在星尚频道的“十字街头”栏目中,他曾作为“特别嘉宾”扮演在上海街头寻求帮助的外国游客。为让上海能够更好地担任明年世博会的东道主,同时也让上海市民做好迎接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准备,戴亮特地带着妻子走上了《全家都来赛》的舞台,争当“世博宣传家庭”。

  舞台上,各组家庭的才艺表演都很精彩,驯狗、魔术、儿童拉丁舞、花式调酒等一一上演,比赛十分激烈。戴亮和妻子也毫不退让,一首极富中国风的原创歌曲《红唇之缪斯女神》特别加入了京剧元素,“洋花旦”说起中文念白,别有一番风味。

  正在上海音乐学院进修的戴亮直言,上海给他带来很多的灵感。已在上海定居4年、自称“中国通”的他把这座城市称为“我的缪斯”,他期待明年的世博会能够带给上海更多精彩,也带给自己更多的创作灵感。戴亮已经为上海世博会创作了歌曲,他来参加《全家都来赛》的目的除了想竞争“世博宣传家庭”外,还想成为日冠军捧走奖金,一圆在上海开演唱会的梦想。

  征婚热线被打爆

  获得胜利的上周冠军家庭依旧得到观众的持续关注。由祖孙三代“剩女”组成的王一朵家庭的参赛之路可谓坎坷,在比赛中曾经遗憾止步的她们凭着超高的人气“复活”,并再度以“S.H.E”组合的形式亮相,最终获得了上周周冠军。

  比赛中,祖孙三代在细微处表现出的亲情也感动了观众和在场的评委。当天的评委“电视红娘”倪琳特别叮嘱王一朵,鼓励她在忙事业、努力给家人提供生活保障的同时,也不要忽略了“甜蜜的爱情”。王一朵在现场代表妈妈和外婆发表的“征婚宣言”也立刻获得全国各地应征者的响应,现场就有幸运观众打进电话表达了对王一朵的支持和欣赏之情。

  此后,节目组公布的征婚热线几乎被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打爆,很多男士纷纷表达了对王一朵和王妈妈的欣赏。在节目的短信平台上,征婚的反馈也十分踊跃。有人评价,“S.H.E”组合外刚内柔,是“新时代女性的代表”。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