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晨报:赵忠祥 越争议越走红

2009年08月18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自从赵忠祥颤颤巍巍地登上的“舞林大会”之后,争论愈演愈烈,赵老师口才也越来越好,云里雾里的不少放狂话,就这样成为唯一的70岁以上能登上各大报刊的“一哥”。

  以前单知道赵忠祥的声音好,形象很稳重,如今才知道赵老师的搞笑功夫也是一流的,娱乐起大众简直是没商量。好在赵老师也是深知这一点,说了一句:“想给老年人找点乐子。”又高调宣称,他的加盟“能让节目脱俗并更添文化因子”。不知道赵老师的“老年粉丝”有多大群体,“文化因子”又为何物?这次倒是先雷倒了一批网友,“出洋相”之声不绝于耳。不管别人怎么说,赵老师300万兜里装好,还说了句:“这点儿也不算什么。”

  赵老师口口声声让娱乐节目脱俗,但最后的结果是,赵老师以多年在央视的声望给娱乐节目更增添了大量的噱头。不知道是娱乐节目的俗感染了赵老师,还是赵老师让娱乐节目越来越俗,反正现在的娱乐节目也不怕俗,就怕高雅了还没人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