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男超女触电《乐火男孩》 25日起全国上映

2009年08月18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刘春乐
快男超女触电《乐火男孩》

  本报讯 国内第一部3D歌舞片《乐火男孩》将于25日起全国上映。影片由俞灏明(博客)魏晨王栎鑫(博客)等快男超女集体出演,音乐人小柯为他们量身打造12首歌曲,歌舞搭配成为影片的亮点。

  《乐火男孩》不仅聚集了快男俞灏明、魏晨、张杰等5人,还有超女唐笑,以及龙的传人徐冬梅。他们在电影中扮演一群刚走出校门不久的80后,在创业道路上辛苦打拼。对于俞灏明等快男来说,这也是他们出演的第一部电影,他一再表示:“作为一个新人,我知道我的表演还很青涩。”

  片中充满了以歌舞形式进行的对白,用歌舞表达了角色成功、失败等不同的场景和心情。导演林华全说:“我们把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歌舞上,3D画面的展现也主要在这一块,因此这部电影的歌舞特别好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