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含笑称第一次吸毒谢东在场 来一口3天都没睡

2009年08月18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本报讯 16日,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法治进行时》治安播报栏目播出歌手含笑13日吸毒被抓的现场视频。视频中,含笑对警方称,自己第一次吸毒是和谢东一起。

  13日下午4时许,公安机关将在家中吸食毒品的含笑抓获。《法治进行时》的记者随警察拍到含笑吸毒被抓的一幕。警察来到含笑家中,发现桌上摆满毒品。因为长期吸毒,含笑显得异常憔悴,嘴唇干裂。警察指出,含笑的嘴唇呈现出了典型的吸食完甲基苯丙胺的反应。在现场,含笑非常配合,带警察查看收藏的冰毒、摇头丸等。当警方问含笑毒品的来源时,含笑说:“不是我买的,我在跟谢征宇做专辑,是他拿来的。”含笑提到的谢征宇,曾担任《寻枪》《理发师》等电影的摄影。

  含笑还交待了第一次吸毒时的情景:“我第一次就是和谢东吸毒,我刚学作曲他来听,那时我困了,他说你来一口,那一回我3天都没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