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年代童星转型当导演 “母亲”方青卓不要片酬

2009年08月18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本报讯 前天,童星出身的演员姬晨牧新片《闪亮的青春》在北京开机,在片中姬晨牧不但担当主演,还首次担任导演。姬晨牧是上世纪80年代最火的童星之一,圈中人脉极广,曾与姬晨牧在1984年演过母子的方青卓,就在现场表示,为了支持“儿子”转型,不要片酬出演这部新片。

  姬晨牧年仅4岁便获华表奖,还是首届“童牛”最佳表演奖获得者。他主演的《应声阿哥》《为什么生我》影响了一代人。长大后的姬晨牧以“太子专业户”闻名影视圈,先后出演过《神雕侠侣》《三国演义》《皇嫂田桂华》等多部影视剧。他说,《闪亮的青春》着眼于当今大学生就业问题,将大学生毕业面临的理想与现实的矛盾表现出来。女主角是在红楼选秀中有出色表现的新人孙盛,男二号是曾在《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饰演左太行的青年演员史林。姬晨牧在圈中人缘很好,1984年与他合作过《为什么生我》的方青卓表示,15年前她扮演姬晨牧的妈妈,“15年后,儿子要转型做导演,我能不来吗?我宣布演这部电影不要片酬”。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