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制片人回应第2季演员换血谣传

2009年08月18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加油优雅》海报
《加油优雅》海报

  随着《加油,优雅!》在东方卫视的热播,剧中精彩的剧情和演员的精湛的演技都是决定高收视的条件。因此在《加油,优雅!》第二季的时候筹备期中,制片人坚持原班人马的继续出演,也为网络谣传的大换血,打了一针退烧药。

  他们都很用功去接近人物本身

  《加油,优雅!》是翻拍墨西哥《傻女孩上不了天堂》,由于文化的差异,不管从剧本的改编到人物的从新刻画都下了很大的功夫。这样对演员的要求就会相对较高。最困难的就是人物性格,好改变的是环境,但是墨西哥人奔放的性格是考验演员的一个很大的难题。在这个上面《加油,优雅!》的这些年轻的演员都开始慢慢的进入人物当中。谁说现在的年轻人浮躁,不脚踏实地?制片人对这个队伍也有很高的评价。“谢阳”阳光乐观的生活态度,“优雅”勇敢执着开朗的性格,“满叔”粗中有细的生活质感。无一不淋漓尽致的挥洒着每一个人物应具备的特点!她们虽然年轻但是他们做到了,从生活中、从小人物诠释给观众一个丰富多彩的“青春励志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