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笑星板尾创路女儿病逝 死因不明(图)

2009年08月18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卡车
板尾创路
板尾创路女儿病逝

  搜狐娱乐讯 笑星艺人板尾创路结婚10年之际喜迎贵女,一直是宠爱至极。在去年发售的《板尾日记3》封面便采用了自己和女儿的照片,在最新作《板尾日记4》仍是携带爱女登场。自女儿出生后,板尾一直为自己成为了人父而开心,在众人面前也是不断称女儿是宝贝。

  16日,板尾出席电影宣传会之后,便传出女儿意识不清醒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但是女儿却没能逃离魔掌,在9月21日即将迎来2岁生日之时离开了板尾,目前死因不明。

  据关系者表示,板尾女儿最近像是得了感冒,身体状况一直不太好,16日晚上突然严重,11点过后便开始昏迷不醒。突然失去爱女的板尾还无法接受事实,现在的状况可以说是悲痛欲绝。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