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官批准杰克逊商品上市协议 巡演问题拖后处理

2009年08月18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在周一举行的听证会上,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米切尔-贝克洛夫(Mitchell Beckloff)听取了杰克逊母亲凯瑟琳的代表律师的意见后,批准了一项让迈克尔-杰克逊的商品上市的协议。协议中允许出售的商品种类包括贸易卡、服装和数码产品。

  原本凯瑟琳-杰克逊对AEG公司和经销商布拉瓦多(Bravado)的合同提出异议了,导致法官对推迟了这项协议的批准,现在这些反对意见已被撤销。但凯瑟琳的律师提出了新的反对项目——反对AEG公司参与纪念巡演的拟议。米切尔-贝克洛夫定于周五举行听证会解决这个矛盾。

  AEG公司的律师Kathy Jorrie说巡演面临严格的期限,若果没有即使获准召开,它的利益可能会被减弱,她说AEG公司没有兴趣重新商谈协议。AEG公司希望纪念巡演可以和杰克逊最终彩排的电影同时推出。这项交易预计将为遗产增加700万美元的收入。

  凯瑟琳-杰克逊做出让步的前提显然是可以签署有关协议,但法官米切尔-贝克洛夫并不认同这种做法,他说:“她不是遗产的拥有者,没有理由让她签署这些协议。”

  凯瑟琳的代表律师Burt Levitch表示有比金钱更重要的厉害关系,令人担忧的是杰克逊的遗产没有从AEG公司得到最好的处理。法官米切尔-贝克洛夫认为自己的处境非常困难:“我认为拖后处理会对遗产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