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乡村爱情3》开机 本山三谜题吊足观众胃口

2009年08月18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张侠 王轶斐
赵本山出席《乡村爱情3》开机仪式

  日前,《乡村爱情3》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延续“乡村系列”前两集的创作班底和故事主线,预计将在明年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随着《乡村爱情3》的开机,本山也给大家留下了3个谜团。

  谜1 本山联手何庆魁?

  《乡村爱情3》仍由赵本山(空间)任导演,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介绍说:“《乡村爱情3》以象牙山新面貌为开始,还有一些延伸的故事,《乡村爱情3》主要更贴近生活,把着重点放在有趣的小人物小事件上面。”记者了解到,在《乡村爱情3》中,谢大脚和王长贵的爱情受到考验,故事缘自王长贵到镇上工作,致使谢大脚独守空房,王大拿趁机追求,谢大脚一眼识破,并没有理会王大拿。

  开机当日,何庆魁到场祝贺,记者了解到,何庆魁此次也是为2010年春晚做准备,他向记者透露:“其实我们都有再次合作的心愿,如果有好的想法,也有可能在春晚舞台上再次合作。我挺愿意和本山合作,我的本子给别人也不适合,而且我俩也很熟悉了,希望能再次合作一回。”

  谜2 范伟赵本山掰了?

  《乡村爱情》的前两集中,范伟扮演的王木生十分抢眼,然而在《乡村爱情3》一开始,王木生就离开了公司,不再出现在剧中。范伟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现在就是上半年能接拍一部电影,下半年进组拍摄本山的电视剧,一年就过去了。”但今年下半年《乡村爱情3》开机,范伟却离开了,对此,经纪人高大宽表示赵本山和范伟之间并无矛盾,他说,《乡村爱情3》中确实没有范伟了,但不代表是本山和范伟之间出现了问题,而是范伟的档期不合适,这是没办法的事情。记者获悉,范伟目前已经完成了电视剧《老大的幸福生活》的拍摄,目前并无拍摄新作的计划。而即将开拍的姜文新片《让子弹飞》,虽然传出范伟参演的消息,但最终姜文否认了。虽然本山否认与范伟不和,但“赵范”之间的关系还是一个谜团。

  谜3 小沈阳独闯春晚?

  在《乡村爱情3》开机仪式上,赵本山说如果有合适的作品,他希望小沈阳能单独“闯一闯”,其经纪人高大宽透露:“本山每年早早就为春晚做准备,今年小沈阳上春晚后,效果不错,本山也希望继续在春晚上推他。如果有合适的剧本,本山想让小沈阳单独演个节目,他自己再另外找个搭档。”

  尽管现在谈论春晚为时尚早,赵本山与小沈阳却早早做起准备,赵本山通过其经纪人高大宽表示:“春晚是最重要的舞台,为了它准备一年都不算什么,不管费多大的劲,都是为了找到适合自己的好作品。如果真有不错的本子,当然会让小沈阳试一试,不过他到底能不能上春晚,也不是我们说了算,还要看央视领导的意见。”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