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京辉低调谈《堂吉诃德》 我就像个小学生

2009年08月18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在《堂吉诃德》面前我就像是小学生。”孟京辉说。昨天,话剧《堂吉诃德》剧组第一次向媒体开放排练,而导演孟京辉却表现出了少有的沉默和低调。

  昨天,郭涛和演员们向媒体记者们呈现了一段热闹非凡的《堂吉诃德》表演片段。已经饿瘦很多的郭涛与小说原著中的堂吉诃德相比可谓形神兼备。而他在剧中的表演则是异常疯狂,堂吉诃德的莽撞与执着以极其喜剧的方式呈现出来;而剧中的大段群戏则充满了西班牙特有的异域风情。

苍凉的吉他声和目光坚定的堂吉诃德令观者陶醉在这动人的理想主义精神之中。

  令人意外的是,该剧导演孟京辉却是出奇地沉默,他只是默默坐在排练厅的一角,并不愿接受记者的采访。记者前两天碰到他时,他婉拒采访时曾说道:“在《堂吉诃德》面前我就像是个小学生。”这个沉默低调的孟京辉一如火热的话剧《堂吉诃德》一般令人充满新奇。

  信报讯(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